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化疗1.4

2月28日: 今天好多了。我家翁提议打包牛肉面条汤给我,但两间店都没有开,所以打包了普通粉条汤回来,很好吃,吃了半包,半包留给柔。午餐准备炒饭。

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化疗1.3

2月27日: 今早起来有点不舒服,头有点痛,泻肚子。十点到Ampang去剃头。戴上假发修一修,还不错。没戴假发也不难看。天呀!现在才知道光头的我其实也很好看!

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08

化疗1.2

2月26日,今天是化疗第五天了。一切都还好。本想去剃光头,但是天气荫荫的,好像要下雨,也许等明天或后天才去吧!反正我的头发也还没脱。今早去晨跑,遇到一班打太极的异族朋友,也和他们打了两圈的马来太极拳,哈哈!好玩!

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第一次化疗

2月22日: 今天做第一次化疗,回来吐了好几次, 相当辛苦。第二天和第三天好多了。只是累了一些。不知头发几时会脱落。唉!算了身外之物!

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08

乳癌第二期

2007年12月27日开第一次刀,割除两个肿瘤。2008年1月17日再开刀切除左边的乳房。同年2月6日(除夕当天)做CT SCAN,一切正常,只是子宫有fibroids。经过一连系的询问、讨论和考量后,决定回马大医院做化疗。因此,会在2月21日作Bone Scan,2月22日开始6次的化疗:3次FEC,3次Taxotere。接下来作电疗,注射Herceptin一年合服用Tamoxifen五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