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结肠镜检查(colonoscopy)

这个星期五(2.5.2007)大女儿要到Sunway Medical Center 去做结肠镜检查,希望她平安无事!
这两天皮肤很干很痒。
今早晨跑还好。
少嫣和Kean Seng 昨天已把AIA的保金送来了

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化疗4.2

今天晨跑一圈半就回来了。昨夜整夜都不大能睡,很累。骨头仿佛有痛又好象没痛!明天看能不能买到 kampung 鸡,如能就炖鸡汁来喝,看看白血球会不会升高。

Monday, April 28, 2008

化疗4.1

星期五(25.4.2008) 到马大医院做第四次化疗,一切都还好。希望过两天不会全身痛。目前大小便还通顺,希望不会如同一些人会便秘。这次,我的白血球只有3.7,希望能在这20天能内提高,不然就糟糕了!

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化疗3.4

今天是这个星期最后一次晨跑,明天要去验血,希望有足够的Blood Count。这个星期五做第四吃化疗,用的是新药Taxotere,希望我能好好的“挨”过去!

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高兴

天,大女儿和其朋友 Janice 带小女儿到 Sunway Lagoon Theme Park 去参加 Peter & Jane 幼稚园的常年运动会。大家都应该玩的很高兴,尤其是小女儿。我和CW则到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去逛逛。CW买了一双运动鞋,我则大有收获。我买了:宏一大师的音乐集叁;Spa 灿烂水晶灵性音乐,陈占美钢琴精选专集;我爱河东狮CD;戒/色CD、第487期的风采和掀开华小的地毯-校长涉贪争议集,共花了154零吉,也很高兴!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化疗3.3

今早晨跑回来,吃了麦片和面包加蛋加cheese。午餐要自己煮了。今天精神还好,仿佛有点进步!希望明天会更好!

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家庭煮妇

今早晨跑还是不太舒服。星期四晚上家翁家婆要回槟城了,星期五,我就要开始成为“家庭煮妇”了。唉!好累!光是想就不太舒服了!

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无言

今天没有去晨跑,早餐后便网游了。阅读了所有的E-mail。看了三哥邮来清明爸爸的照片;无言。

Tuesday, April 8, 2008

化疗3.2

今早,晨跑了两圈,感到有点累;有点要呕吐,所以没出汗就回来了。希望明天会好点。家翁家婆想回槟城,星期三就让他们回吧!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小女同学的生日



今天是小女儿的同学Jia-myn生日,志华带她去1-Utama。希望她能玩得快乐。

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化疗3.1

昨天做第三次化疗。回来如上两次一样:吐了好几次。这次,我的红血球和白血球都下降,希望下次会好点,也希望能如期化疗。

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谢谢!谢谢!

今天叫Sukri到旧学校去拿一些文件,顺便还钱给玉雪和还书给秀真。旧同事又送来了两盒千禧泉,也送来了慰问的名单。大部分的同事和一些退休的同事都榜上有名,只有很小部分没名而已。看来,电疗过后要请他们吃一餐了。(他们共送来了RM2430/=的千禧泉)真谢谢!

JMC毕业了




柔昨天JMC毕业了。终于松了一口气!这就是毕业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