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不称职的母亲

最近我总觉得自己是一个不称职的母亲。
小女儿上一年级三个星期了,我因为工作、健康,没有么时间看顾到她。昨晚,检查她的书包,发现国语生字只写一行,其他七个都没写,忍不住怨她没把字头抄齐,见她那“沉沉”的脸,心里好歉疚!
今天要她早些到学校去向同学抄,然后补做,本想让她到教员办公室去做下好好的写,可是倔强的她宁愿坐在闷热的礼堂里的地上写。心中更加亏欠!
我是不是该放下照顾三千五百多孩子的工作,专心好好的看顾自己的女儿!

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做不完的工

打从1月开始,我就有“做不完的工”。有时真想放下一切,什么都不理!可是... ...
唉!算了吧,就在给自己两个月,如果4月还是那么喘不过气,那我就填表格,提早退休!

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抒发情感

有人说:写Blog能成名!
有人说:写Blog能赚钱!
有人说:写Blog能快乐!

有人说:写Blog是新时代的玩意儿!
有人说:写Blog是发泄心中的不满!
有人说:写Blog是无聊的人用来打发时间所做的事!


也曾经读过报道说写Blog能减轻病情... ...

而我写Blog只想抒发我的情感

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感恩

又是新的一年了!
应友人之约,昨晚到焦赖喜中林顶楼去count-down。
去年今天在马大医院里的病房躺着,今年现在能在城市中心观赏烟花,心中有无限感慨!感恩重重:感谢马大医院里的医生护士(尤其是Prof Yip)“救回我一命”,让我能在这花花世界里“再生”;感谢我的家人给我的一切、一切;感谢所有的同事朋友的关心、爱护与体谅... ...感恩... ...感恩... ...
不懂得工作上的“忙”几时能“完”,给自己今年试一试,如果还是那么“忙”,年底就填表格,申请提早退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