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给小女儿的信 1

亲爱的柔:
下个星期就是你的考试周了,刚好妈妈也在这个时候到医院去动手术,不能陪你。你要好好努力!平时,你什么事都能自己做:能自己准备早餐,能自己吃饭,能自己洗澡冲凉,能自己整理床铺... ...甚至能上网,唯独不能自己做功课、复习。但,这次考试妈不在你身边,姐也在英国,你可要好好的学会自己温习功课、应付考试了!妈妈并不期望你能名列前茅,只祈望你能考得不要太差!更重要的:妈妈希望你能永远快乐无忧!
爱你的妈妈

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怎么办

下个星期我将进医院动手术,
也是小女儿学校考试周,
当我出院时,她也考完试、放假了!
这么办?
希望我手术成功,不会太痛苦;
希望小女儿能自立,考试成绩不会太差!
希望上天能眷顾我,
不要让我失望!

过意不去

去年和一般朋友约好今年3月学校假期时到越南一游,于是买了机票,申请了准证,样样都住备好了,突然因为我要在下星期入院动手术,于是,我和老公只好退出行程。怎知,其他的朋友也说不要去了。知道这消息后,心里一阵过意不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