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该去哪里好呢?

走了法律漏洞,接到三封信,小女儿明年在三间学校都有学位。
C校从前是名校,但现在校誉逐渐下落,而且离我家很远,决定放弃。
A校和B校离我家的距离不相上下,校誉也不相上下。B校的课外活动顶呱呱,A校的考试成绩也不错。所以要有美丽的读书成绩就要到A校去,要在其他的方面有一番作为(尤其是运动方面)则要到B校去。
我希望我的小女儿能均匀发展,该去哪里好呢?唉,有时太多选择反而更难抉择!

2 comments:

koon said...

可以让我知道这个法律的漏洞吗?我要未雨绸缪! 呵!

Eternity Wisdom said...

koon,
email我,我会email你怎么做。
wosinishi@h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