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情人节

明天就是现代年轻人所谓的“情人节”了。可是由于农历新年的假期,好多学校都补课,我也得上班,不过今天向上司提出要求说明天我要学郭林气功,不能早到,上司答应了,而且是无条件的答应,感到好高兴,仿佛就像情人节的礼物!
说到情人节,出世到现在,我只收过两张情人节卡:一张是在中学时代收到的,送卡人应该已是人家的丈夫;另一张是我丈夫送的,但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!
明天,你会不会庆祝所谓的情人节呢?

3 comments:

Vivian Ng said...

后来你的情人节怎么过。。

Ksteeng1122 said...

你好!我第一次到访!我也好奇你后来怎样庆祝呢?嘻嘻!

Eternity Wisdom said...

哈哈!情人节那天,我哪里都没有去。早上在公园打气功,中午做工,晚上在家门前数星星!
ksteeng1122:
谢谢到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