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I Miss You

今天因为某些活动,遇到了一些前两年所教的学生。其中一个说:我妈妈如果看到你,一定很高兴。听了好感动!另一位说:I miss You, Mrs Chow! 毫不犹疑地,我拥着她答道:I miss you all too!真的,我好感动!想当年我只教他们英文,因为生病,休息了一年,然后transfer, 现在能见到他们,真的很感恩!其实她那一句 I miss you差点让我忍不住热泪满眶!
今天另一件让我感恩的事是:我遇到了好多好多我以前的同事!

1 comment:

christine said...

一句简单的话胜过千言万语!也是可以令人有前进的动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