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决定了

最近学校被州教育局提名参加『精明学校』遴选比赛,所以只是填表格就填到『不见天日』,再加上一些『不是我该做』的工作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有时真想什么都不理,可是看到『阿头』那么有『兴趣』,只好天天-填填填;天天-打打打!希望能过关。就如第一副校长说的:得到-很高兴;得不到-更加高兴!所以,就这样,我决定了,当我们『阿头』一退休,我也跟着提早退休!换句话说,我决定在2012年三月间离开我的工作岗位!

Friday, May 15, 2009

好热闹的一周

星期,好热闹!
星期一:雪洲教育局长来,大家忙的团团转。
星期二:一团家长来告老师和副校长。
星期三:接到消息『毒蛇团』要来,阿头招我们回去做『大蓝图』。
星期四:『毒蛇团』真的来了;从早上八点『看』到下午五点:除了累,
已经没有别的字可形容了!
星期五:本想可坐下来松口气了,怎知有位『毒蛇』说:昨天给的资料不够,今天要来补拿,结果又从早忙到晚,但还不够齐全,明天还要『做』!希望明天真的可完成!

Tuesday, May 12, 2009

I Miss You

今天因为某些活动,遇到了一些前两年所教的学生。其中一个说:我妈妈如果看到你,一定很高兴。听了好感动!另一位说:I miss You, Mrs Chow! 毫不犹疑地,我拥着她答道:I miss you all too!真的,我好感动!想当年我只教他们英文,因为生病,休息了一年,然后transfer, 现在能见到他们,真的很感恩!其实她那一句 I miss you差点让我忍不住热泪满眶!
今天另一件让我感恩的事是:我遇到了好多好多我以前的同事!

Monday, May 11, 2009

又是癌症惹得祸

前几天听到以前的一位旧同事患上血癌,很震惊!听说:她已从森那美医院转到马大医院了,也听说汉明华小在筹款给她,虽然我跟她只是泛泛之交,但还是祝福她早日康复!唉!好吓人的“癌”!

双佳节

昨天是母亲节,前天是卫塞节。在这双佳节里,我很感恩!感恩我又能和家人渡过这充满喜乐的佳节。虽然在这两天里我们没什么特别的庆祝,但我还是很感恩能和家人一起渡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