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烦人的硬块

今天有位未见面的同事来电询问关于我开刀、化疗、放疗的情况。因为她胸前也有硬块,Prof Yip劝她开刀,她怕,自己做去毒,很辛苦。
我们谈了整整三个小时,我告诉她:别烦,都还没有肯定那硬块是良性还是恶性的,何须太早就烦恼!最后她说,将和他的先生讨论后,很大的可能性她将去切除那硬块。
我很了解、明白她现在的感受和心情,毕竟我也是癌症的受害者。
在此,我希望她能早日做决定把那“烦人的硬块”去掉,早日快乐起来!

2 comments:

koon said...

我不晓得, 之前她完全没有征兆。到发现时已经是乳癌末期了。现在已扩散到肝。前后不到三个月。她说,她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,要活到八十岁。我告诉她,能的,能的。要坚强,要看孩子大学毕业,要看孩子成家立业。
你们都让我对生命有另一种诠释。
我要,深深的,深深的,祝福你。

Eternity Wisdom said...

koon:谢谢!有您的祝福,我们一定能活得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