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谢谢!辛苦您们了!

小女儿的学校今天为他们的父亲庆祝父亲节。学校邀请了孩子们的父亲到校去参加,很多父亲都出席了。就如庆祝母亲节一样,老师很有心地告诉他们为什么要举行这个活动,并要每个孩子向他们各自的爸爸说出心中的话,也让爸爸说出心里的感言,然后再来一个拥抱。除了因某种关系而没出席的爸爸,由老师和妈妈代替了,看着一对对父子、父女的拥抱,场面好感人!当爸爸们听到孩子们对他们说:"爸爸我爱你"、"you are my hero"、"you are my super star",甚至是"谢谢你煮meggi mee给我吃"等等的童言童语时,爸爸们脸上的的光彩是无法能形容的。接着,才回到班上和爸爸做一些小手工当场送给爸爸。

这次的活动非常成功。可是想想在此之前,老师们的准备可不容易啊!所以我谨代表所有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向学校里的老师们说:“谢谢!辛苦您们了!”

这是小女儿做给她爸爸的礼物!

1 comment:

沙胡 said...

我仿佛可以看到温馨感人的父亲和孩子们拥抱场面的场面。父亲们一定笑到嘴都裂开了:)
昨天,学校学长团为老师庆祝教师节,感动之余,觉得学生们在这一天特别懂事。盼望着他们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