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恐怖

上星期六第一天回去上班。
今天第一次“开会”。我只能用『恐怖』来形容今天的会议。说是『行政会议』,但真正的『头』没到(因为要处理一些更重要的公事),只有一些『副手』,会议一直在“断断续续”中开,所谈的大多数都不关我的部门的事,想离席又不能,从九点到一点半,白白浪费了我半天。
间中,最恐怖的是:A叫我别帮B,B叫我别采A;然后叫我要『好好重整』我的部门,因为我已经『休息』了一年,而且是『新人』。

7 comments:

died said...

有没有搞错,怎么那么你公司的人那么幼稚啊?你帮他我不采你,你帮他我不理你。。。我的天。

christine said...

呵呵!好像小学生玩“泥沙”!!为难你了。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那些人做么酱的
很讨厌叻

Jiaxin said...

嗨!我来了哦!link了你。会常来哦!

大王蛇 said...

大人都是小孩变的,行为上跟小孩没什么两样的啦。工作这么精彩,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嘛。

小妮子 said...

加油啊~~

Eternity Wisdom said...

梦想罐头:
所以我才觉得恐怖!

christine:
真担心以后会不会有更为难的事.

❤oms❤Ψ:
对呀!有时真感到好厌烦,可是『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』!

Jiaxin :
谢谢!我会常去的!

大王:
希望只是『天天精彩』,而不是『天天惊心』!

小妮子: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