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新『阿头--上司』

终于见到我的新『阿头』- 上司了。还没有讲要做什么工作,就交给我一大把钥匙,然后告诉我还欠一把大门的,并交代我如果最后一个回家,记得锁好所有的门。哈哈!讲到好像我每天都会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似的!
看来『阿头』要失望了,回去上班到现在,我每天都不是『最后一个』离开办公室,也不是『第一个』到办公室!而且,再过两天我又要『请假』到星加坡去!下星期二才复工!
真抱歉!『阿头』,使您失望了,我不是您想像的那么『勤』!

3 comments:

Jiaxin said...

呵呵,你的新阿头很好笑。。。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你的阿头很可爱!

died said...

他是因为信任你吧.是好事,我想与你请假的事故是没有关系的啦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