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新『阿头--上司』

终于见到我的新『阿头』- 上司了。还没有讲要做什么工作,就交给我一大把钥匙,然后告诉我还欠一把大门的,并交代我如果最后一个回家,记得锁好所有的门。哈哈!讲到好像我每天都会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似的!
看来『阿头』要失望了,回去上班到现在,我每天都不是『最后一个』离开办公室,也不是『第一个』到办公室!而且,再过两天我又要『请假』到星加坡去!下星期二才复工!
真抱歉!『阿头』,使您失望了,我不是您想像的那么『勤』!

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恐怖

上星期六第一天回去上班。
今天第一次“开会”。我只能用『恐怖』来形容今天的会议。说是『行政会议』,但真正的『头』没到(因为要处理一些更重要的公事),只有一些『副手』,会议一直在“断断续续”中开,所谈的大多数都不关我的部门的事,想离席又不能,从九点到一点半,白白浪费了我半天。
间中,最恐怖的是:A叫我别帮B,B叫我别采A;然后叫我要『好好重整』我的部门,因为我已经『休息』了一年,而且是『新人』。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假期结束、工作开始了

今天是我今年享受『病假』的最后一天,
明天我就要回办公室,开始工作了!
现在的心情『喜忧参半』。
『喜』是:我"病"好了,可以正式工作了;
『忧』是:接下来的工作会不会有压力?
唉!不想那么多了,
好好的享受了『悠闲的今天』,才打算!

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嫦娥来电

昨晚接到旧同事“嫦娥”从澳洲来电,非常高兴!
我们谈了好多、好久:从家里谈到孩子、朋友、朋友的孩子、以前工作的地方... ...
最后她再三交代我:如果感到压力就别工作了。
唉!这是 n 个人对我作这样的『交代』和『劝告』了!
也许,我也该认真考虑是否该『放下』工作,做个『无业一身轻』的师奶!

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容易受骗、被哄的女人

再过几天病假就要结束了,想到要回去正式工作,有点担心、有点怕工作压力,毕竟我已经一年没回去工作了。CW忽然问我“你快乐吗?”。我莫名其妙的望着他,他接下去说:“如果工作不快乐就辞职吧!这个家和你所需的一切我都应付得来” 听到他这样说;感动、窝心... ...一阵阵涌上心头!看!我是不是一个容易受骗、被哄的女人?!